中国青年电竞大赛永久落户武汉
2017-10-10 14: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邹浩)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拟于今年10月份正式启动,并将永久落户于武汉光谷。

据悉,本次大赛将设立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赛区,涵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目前主流的电竞项目。目前,《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比赛项目已获得腾讯官方授权,大赛将结合这两个项目的官方高校联赛计划开展,赛事拟覆盖全国600多所高校、1000多家游戏公会、2000万高校学生。

此外,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第二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季前赛在泛悦汇?KA街成功收官。AST战队、PT战队等从武汉百余支高校战队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第二届CYEC《王者荣耀》项目湖北省四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