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引进首家3D打印企业 2018年下半年投产
2017-10-10 18: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张挺、刘学锐)“有了这种3D打印机,以后做各种汽车模具就方便多啦!”9日,湖北道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落户张湾工业新区,这是十堰引进的首家3D打印智能装备生产企业。该企业使用国内最先进的3D打印生产线,开展汽车、医疗、教育等领域相关业务,预计2018年下半年投产。

“以前做一个汽车仪表盘模具,需要至少一个月,使用3D技术只需一周,而且误差值小于1毫米。”道达公司董事长曹静远介绍,金属3D打印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前后立柱、方向盘、前后摇臂、转向系统、进气管等汽车关键零部件模具的设计与修改,缩短研发时间。

该项目建成后,将推动3D技术在十堰和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的应用与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