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了!武汉一高校女教师酷似鹿晗 网友:组团去上课
2017-10-10 19:3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冯岑)一头干练的短发,鸭舌帽反戴着,还和鹿晗穿了同款……今天,武汉晴川学院一名女教师,因外形和气质酷似当红明星鹿晗,其帅气上课照被学生拍下后,迅速走红网络。网友们调侃道“女版鹿晗”,“这么像,关晓彤知道吗?”

照片上的这位女教师是武汉晴川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的余轶。“看余老师就够了,还看啥手机呀!”该校2016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黄震霞,最早在朋友圈发出这张上课照,随后被同学们疯狂转发。

“我平时就爱这样休闲轻松的打扮,能跟同学们打成一片,没想到今天倒跟‘鹿晗’撞衫了。”余轶介绍,她主讲的是《公共关系》,课堂上会涉及一些枯燥的理论,所以她平时从着装和言语上,都尽量营造轻松幽默的课堂氛围,采用案例式教学,激发学生兴趣。

学生闫旭航介绍,余轶老师的课堂上几乎没有“低头族”,甚至还有不少外校、外班的学生前来蹭课。“有时候实到人数太多了,就会有学生站出来解释说朋友来学校看望,求带上课。”

网友笑说“有这样的老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更有网友在朋友圈发起“组团去晴川上课”,为“余老师疯狂打call”等话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