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85岁老人山中迷路5天 民警接力救助
2017-10-11 14:1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张剑、葛韩军)中秋夜,武穴一名85岁老人离家出走,结果在大山里迷路。5天后,有人发现老人晕倒报警,民警将老人背到山下(如图),交给其亲属。

9日上午9时许,梅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梅川镇困龙山有老人昏倒,情况很危急。民警迅速出警,了解到老人可能是因为饥饿、寒冷导致体力不支而晕倒,于是在半路上自掏腰包买了牛奶、面包等食品。到达山脚下,民警步行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老人。民警扶着老人靠在身上,让老人慢慢吃下牛奶和面包。

待老人恢复知觉后,民警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85岁了,中秋节当晚从家里出走,一个人走到困龙山上迷路,到被民警找到时,已经5天没有吃东西。民警及时通过村干部联系上了老人家人,考虑到山上湿冷,民警四人轮流接力将老人背到山下,等待家属。

1小时后,老人家属终于赶到,看到老父亲在民警的呵护下好好的,激动地握着民警的双手说:“我们全家人心力交瘁地找了5天,多亏了你们,你们辛苦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