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楚商大会黄冈专场举行 233.9亿元投向新黄冈
2017-11-14 21: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兵、通讯员周勇)14日,第三届楚商大会举行黄冈专场活动,现场签约1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233.9亿元,涉及智能制造、高档家居、新能源新材料和文化旅游等领域。

  这是本届楚商大会首个地方专场,吸引了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美好集团董事长刘道明、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九霖等180余位黄冈籍商界精英参加。

  黄冈市有关负责人现场宣讲推介“新时代、新黄冈”。据了解,作为武汉“1+8”城市圈中版图面积最大、经济总量第二、综合成本较低的城市,黄冈今年把招商引资列为一号工程,出台46条高含金量的支持政策。前三季度,该市新引进重点项目400个,协议投资额179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