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建成900公里“生命安全带”
2017-11-14 22: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丹江口建成900公里“生命安全带”。

一月内3次“力挽狂澜”,防止伤亡事故发生。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刘汉泽、通讯员熊伟、陈霞)“防护栏真是起了大作用,没有它,一车人就没了。”13日下午,丹江口市六里油房坪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幸有防护栏保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庞某驾车行至该路段时,因操作失误、车辆撞上防护栏。“路下就是5米多深的河沟,如果没有防护栏,后果不堪设想。”庞某回想起事故,仍连称幸运。

  丹江口市建设的生命防护工程,一月内3次“力挽狂澜”:10月23日,在龙山镇枫土路,一辆轿车撞松钢型防护栏4根支柱,所幸车未坠下6米多高的陡坎;10月27日,该市城区太和大道,一辆货车撞上防护栏侧翻,避免翻入10余米高的山坡。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大力推进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公安交警部门在加大道路隐患排查的同时,积极协调和推动隐患排查整改及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先后投资1.72亿元,建成900公里的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的生命防护工程,为乡镇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系上一道“安全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