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用大数据追责问责576人
2017-11-14 22:1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刘勇)“乌林镇青山村党支部书记李腊平精准扶贫工作不力,审核把关不严,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新堤办事处玉沙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灯启默许其妻违规领取城市低保金,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错误,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14日,洪湖市纪委点名道姓通报曝光12起扶贫攻坚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今年5月洪湖市纪委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组建4个巡查督导组和100个入户核查小组,比对出29300条问题线索,查实“不符合政策”问题线索5998条,并建立台帐,逐一认真整改,严肃问责。截至当前,全市共追缴违纪资金113.97万元,其中87名党员干部主动退缴违纪资金18.64万元;立案118件,已结案给予党政纪处分49人、正在立案调查中69件;组织处理458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