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座谈 加强财经立法工作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7-11-15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与来鄂出席全国人大财经立法工作座谈会的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预算工委主任刘昆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近年来,湖北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加强地方财经立法工作,促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长江大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有效实施,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工作,推进预算联网监督,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我省上下兴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充分发挥立法引领和推动改革的作用,促进解决我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转型升级目标;认真落实全国人大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我省人大工作水平。

李盛霖表示,财经立法是人大立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国人大财经委正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立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力度,积极支持、监督、服务地方财经立法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领导傅德辉、梁伟年、张岱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