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起公示21万多危房户名单 涉及4类重点对象
2017-11-15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李红艳)昨从省住建厅获悉,本月 15日至 30日,我省将对2018年至2019年实施危房改造的4类重点对象户名单予以集中公示,共涉及21万多户。

今年,全省各地住建部门会同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重点对象的住房情况进行认真核实,截至10月30日,全省共核实上报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215757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8927户,低保户22234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887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5718户。

按照要求,本次公示主要在镇村范围内集中进行,公示内容包括所有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户姓名、家庭住址、贫困类型、危房等级、计划改造时间等。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危房改造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内容,2020年要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公示的目的就是确保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更加精准,做到4类重点对象一户不漏,不该享受的一户不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