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严格跟踪问效 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实效
2017-11-15 09:4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彭栋)昨日,省政府召开领办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认真听取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以及省人大代工委、省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和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抓好建议提案督办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曾欣指出,办理建议、提案工作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措施到人,确保办理优质高效;要形成工作合力,争取支持理解,增强办理实效;要加强检查督导,及时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办理工作落地见效。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民意引领,主动服务群众平安需求。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全民防控格局,不断提高交通管理科学化水平,持续推动平安湖北建设提档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