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将在宜昌开打
2017-11-19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擒虎、通讯员刘康)11月18日,湖北省第一届“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暨“鑫星驾校杯”2017年楚天羽王业余羽毛球争霸赛(猇亭站),在宜昌市猇亭区文体中心开赛。大赛全程免收报名费,吸引了来自荆州、天门、恩施、武汉等地的200余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这也标志着2017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正式启动。此项赛事是全国羽毛球业余水平最高的一项比赛。大赛分甲、乙两组16个分站赛,各分站赛前八名进入4站大区赛,在大区赛中获得甲、乙组前8名俱乐部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来自全国各省份的300多名选手将在这里参加总决赛。

  比赛由羽毛球世界冠军、湖北省羽毛球队女队教练、湖北省羽毛球协会教练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魏轶力开球。

  据了解,2017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的举办地猇亭区在国家、省、市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承办了2016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2017年湖北省少年羽毛球精英赛等多项赛事,具有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经验。

照片均由通讯员付蓓蓓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