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石调研: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 实现更平衡更充分发展
2017-11-20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黄石市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努力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中兴新先进材料和欣益兴电子,王晓东详细了解锂电池新材料和印刷电路板的市场行情及研发情况,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加强技术创新,大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在汉龙汽车配套项目工地和中铝华中铜业生产车间,王晓东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培育发展新动能,为黄石经济转型升级多作贡献。在黄石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晓东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质量,要求积极运用PPP模式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听取黄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晓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要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旗帜来高举、作为科学真理来信仰、作为行动纲领来贯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经济、复兴工业和发展第三产业、提升老城区和拓展新城区、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等相结合,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以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工业基础等优势,扩大对外开放,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奋力实现黄石复兴。要抓紧抓实决胜四季度、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