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岱梨赴潜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0: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赴潜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城南社区,张岱梨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张岱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200多次提到“人民”一词,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的十九大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作出了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在杨市办事处,张岱梨与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办事处人大联络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岱梨说,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职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使人大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