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鄂调研
2017-12-07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陈立平)12月4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勇率调研组来我省,就安全生产法修改和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李兆前等一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勇、李兆前一行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张勇强调,对2014年修订通过的安全生产法再次进行修改,是全国人大落实中央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国人大将进行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他在听取我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及信息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我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当前地方人大常委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大力推进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切实维护宪法权威和法制统一。

王建鸣说,张勇副主任的讲话对我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按照要求,加快推进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备案审查能力和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