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落在车上的哥捡到主动上交
2017-12-07 09:4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25岁的朱女士和同事聚会喝了酒,将一部苹果手机掉在出租车上,的哥捡到后,主动交给公司还给失主。昨日,朱女士希望通过楚天都市报向对方致谢。

前日清晨5时许,严师傅从洪山虎泉带了4名身上有酒味的乘客到关山大道,然后又送了一名乘客到汉口火车站。在等客间隙整理后座卫生时,他在座位下发现一部苹果手机,屏幕上有几个未接来电,可能因为静音他没听到。他回拨回去,但无人接听,于是将手机交给公司处理。

失主朱女士介绍,4日晚公司举行聚会活动,大家喝了很多酒。前日清早5时许,她和三位同事一起从虎泉打车回家,酒后她手机掉了也不知道,下车后10多分钟才发现,拨打也无人接听。上午8时许,她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捡到了手机,她立即打车过去拿回。

朱女士说,她手机里有各种网上支付软件等,丢了会很麻烦,因此,她非常感谢的哥和出租车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