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级恩施大峡谷免费送1万张门票 12日接受预订
2017-12-07 11:55:00 来源:中央稿库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蔡燕)12月6日,恩施大峡谷旅游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该公司将发放恩施大峡谷景区12月30日免费门票1万张。
  恩施大峡谷是国家AAAAA级景区,以“雄奇险峻秀”著称于世,拥有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丛、天桥连洞群、暗河接飞瀑、天坑配地缝五大奇观。被誉为“世界地质奇观,东方科罗拉多”,且与墨西哥铜峡谷结为姐妹峡谷,在市场推广、景区建设方面共谋发展。
  据悉,此次免费门票从12月12日开始预订,直至30日当天,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以通过恩施大峡谷官方微信公众号、天猫旗舰店、聚游网、恩施散客集散旅行社和景区签约旅行社预定,也可以在恩施大峡谷景区窗口预定。其中,免费项目仅为景区门票,不包含景交车、索道、电梯等费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