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留汉“十大青年榜样”评选揭晓
2017-12-11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刘成璐)12月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十大青年榜样”评选在武汉华侨城揭晓。此次评选由武汉市招才局推荐,湖北之声组织专家评议,李刚、宋雄等10位留汉创新创业明星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今年前三季度,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已超过20.5万人。从外地回流至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超过7万人,是往年的3倍以上。历时一个多月评选出的“青年榜样”,都是近年来在武汉创新创业的年轻人,他们在各自的行业做出了引人注目的成绩。

颁奖礼上,10位“青年榜样”悉数登台。海归博士李刚带着机械手臂来到现场,他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医疗技术研发,是行业内产学研深度结合的领军企业。“武汉市扎根养老事业的大学生第一人”宋雄创办老年公寓,以奉献与大爱之心呵护了240多名老人的生命与尊严。青年榜样章志福表示:“我将继续怀抱感恩之心,用更好的成果回报武汉这座城市。”

十九大代表郭小容、蒋扣分、雷凯,全国道德模范刘培等为获奖者颁奖,并与现场500名大学生分享了人生奋斗经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