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运费起纠纷司机冲动开跑货车 高速交警布控拦下百万元货物
2017-12-11 08: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唐精华)货物超重发生运费纠纷,货车司机一怒之下,带着上百万元的货物跑了。9日,货主报警后,高警在高速公路上将货车拦下。

12月7日,河北籍货车司机李某受一家物流公司委托,把价值上百万的货物从北京运到武汉。沿途的高速公路计重收费系统均显示,货物重量比运单上的重,费用增加了不少。

9日上午,货车抵达武汉后,李某打电话给货主叶某,要求重新过磅计算运费。双方协商一个多小时无果,一气之下,李某调转车头重新上了高速往北驶去,叶某一边追一边报警。

省公安厅高警总队接警后沿线布控,在麻竹高速公路广水李店停车区附近将货车拦下,此时该车已驶出约150公里。经民警调解,双方互相道歉并达成一致:李某将货物送回武汉,叶某不追究其私自带走货物的责任。“为了几百元运费一时冲动,自己有理变成了无理,倒贴近2000块,还差点触犯了刑律。”李某后悔地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