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走错路口被追尾 停在原地争吵又被追尾
2017-12-11 20: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新媒体记者黄璐、通讯员邹青)12月10日晚上6时许,陈某驾驶车牌号为鄂B5D***的宝骏SUV客车,行驶至汉宜高速公路930公里汉蔡互通处时,发现自己走错岔路口,于是在滚滚车流的汉宜高速超车道减速停车,想等后面的车辆过去以后,直接转向横切到汉蔡高速。
  然而仅仅十几秒时间,李某驾驶的鄂AQ9***号东风SUV客车行驶至此,因刹车不及撞上陈某的车辆尾部,导致两车仅仅发生轻微碰撞。两辆车就这样停在超车道上,两车上的司乘人员纷纷下车,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车流,站在路面上争论起来。
  此时在高警仙桃大队指挥室,值班民警邬龙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了如此危险的一幕,急忙通知路面巡逻车立即赶赴处置。数分钟后,惨烈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撞上了停在超车道上的这两辆车,巨大撞击力导致东风SUV客车原地调转一个头。三辆车被撞的面目全非,玻璃碎渣和车辆零件散落一地,东风SUV客车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车上的孩子被撞到挡风玻璃上,嚎啕大哭。
  宝骏车被撞出老远,驾驶员瘫坐在地上发愣,第三台车上的驾驶员正艰难的把怀孕的妻子从变形严重的车厢里抱出来。赶到现场的民警将事故中受伤的小孩和孕妇送上救护车,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目前正在观察。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要注意路右边及跨线提示牌信息,在互通及出口匝道处避免停留;如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如果车辆可以移动,一定要移到不妨碍交通的应急车道,设置好警告标志牌,人员站在护栏外面,第一时间打报警电话,切记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地方,去争论事故发生的原因和赔偿。这样血淋淋的教训太多,不要让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