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聚焦武汉足球改革
2017-12-12 09:4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足球改革几年间,武汉所取得的成绩不仅让足球运动在江城蓬勃发展,也受到了中国足协的肯定及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12月11日,由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邀请的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2家国内主流媒体抵汉,就武汉足球改革方面的话题进行两天的专题采访。

如今,在中超、中甲等职业赛场,武汉籍球员的身影无处不在。可以说,武汉已经成为中国足球选材用人的“富矿”,而这得益于武汉市足协牵头的武汉校园足球的持久发展。11日,在足球传统小学武汉市新合村小学、万松园小学、第十二中学,采访团的成员们通过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足球训练课,对武汉足球青训持续“多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12日,采访团还将造访在建的武汉卓尔新基地、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公园等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