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车摔伤 交警5分钟送她就医
2017-12-12 10: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董冠男)女子骑电动车不慎摔伤在地,民警立即将她扶上警车,仅用5分钟就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民警在执勤结束后返队途中,行经发展大道唐家墩路口国美电器门口时,看见一妇女躺在地上呻吟,脸部和手部全部是血,还有鲜血不断从嘴巴和鼻孔里流出。在她的身边有一辆受损的电动自行车。

据旁边围观的路人介绍,该妇女驾驶电动自行车自行摔倒在地,导致出血。

民警赶紧将伤者扶上警车,调头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救治。仅用时5分钟就将她送进急救室(如图),随后通知了家属。

经调查,摔倒的妇女姓蒋,因为道路湿滑,急刹车的时候电动自行车发生侧翻,自己不慎摔倒,经过救治已止血,并排除骨折可能性。当天下午,蒋某的儿子在江汉区交通大队取走了电动自行车。

交警提醒,冬季气温较低,道路湿滑,特别是洒水后的路面和背阴的路面,车辆容易打滑。骑电动自行车要减速慢行,不要急刹车,不要速度太快,遇到湿滑、结冰的路面最好下车推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