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特警比武 武汉队包揽第一
2017-12-13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比武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黄赤橙应后威詹绾)昨日,2017全省公安特巡警中部片区比武竞赛在武汉特警训练基地举行,来自武汉、天门、仙桃、潜江、铁路和机场公安局的42名特巡警参加比赛。最终武汉特警的参赛选手包揽了三个科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武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武汉市公安局协办。科目包括狙击步枪战术射击、长短枪互换战术射击和综合体技能比赛三项。

在狙击步枪战术射击科目比赛中,参赛队员需要持狙击步枪,分别以80米卧姿、50米跪姿和30米立姿等3种姿势对目标靶进行射击。第一名是武汉特警支队的幸鑫。

在长短枪互换战术射击场上,选手要用最快的速度在场上折返奔跑、穿越低矮的隧道,负重绕桩后用79微冲和92手枪射击大小不一的金属靶,最小的靶子只有10厘米见方,十分考验选手的枪法。武汉特警猛士突击队的叶小龙获得了第一名,比第二名快了9秒钟。“在每个转角,每个开关保险的细节上,我用时比其他选手快零点几秒。”叶小龙说。

比武场上,还有一抹亮丽的风景。她是来自武汉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的女警李希。她拼尽全力完成了长短枪互换战术射击的比赛科目,跨过终点时还被绊倒在地。她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也赢得了满场喝彩。

经过角逐,武汉特警包揽了三项比赛科目的团体第一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