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女生宿舍落叶做门帘 感觉生活在大自然里
2017-12-13 14: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郑涛李乐陈红艳)樟叶做成门帘、枫叶成了灯饰、绿叶挂落在墙顶……昨日,武汉传媒学院4名大一女生用落叶装扮寝室的照片在该校师生的朋友圈刷屏。

记者看到,该院西区3栋302宿舍每个角落布满了各种颜色、形态的落叶。樟叶用细线穿连后悬挂在宿舍门框上,形成了天然门帘,黄色樟叶用来装饰门框,穿连后的枫叶悬挂在天花板上,并配上星星灯串做点饰。“我们的寝室号是302,所以特意使用了302片落叶。”寝室长曾志诺说。“看到校园冬天的落叶很美,落在地上被清理了很可惜。”曾志诺介绍,正值学校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室友们便突发奇想,在校园里捡落叶来装扮寝室,“每天早上醒来,感觉生活在大自然里。”

室友汪婧说,捡回的落叶需要先清洗晾干,再经过剪裁后进行穿线、贴制和安装,整个过程花了近一周的时间。“整个装饰是我们四人动手制作,仅花费了50元在网上购买了灯串和工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