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跟着主播逛吃逛吃打年货 3万种美食能“亮瞎眼”
2017-12-15 11:0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鲁腾)山东的阿胶、古法石磨香油;福建的蜜柚、武夷山岩茶;山西的平遥牛肉、紫林醋;陕西的洛川苹果、椽头馍;贵州的竹燕窝、红酸汤;新疆的和田骏枣、香巴拉牛肉干……如果能同时吃到这些美食,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12月16日,第26届食博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各级市政府为把本地的名优食品推向武汉,推向全国。参展的国内外食品类产品近3万个,共有2400个展位,覆盖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

  12月16日10时30分,湖北日报记者鲁腾、刘柳将走进第26届食博会现场,品尝普京总统赠送给习大大的同款冰淇淋、体验汉版无人超市。和主播一起逛吃逛吃,做一个开心的吃货,提前踩点年货市场。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斗鱼、今日头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