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有率省政协委员赴基层调研地方戏保护传承与发展
2017-12-16 10:1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为学)12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大悟县和广水市,就“地方戏保护传承与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大悟县楚剧团和广水市余店镇徐店村的民间楚剧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当地政府以及文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与当地戏剧院团负责人、演职人员座谈。

王振有对当地党委政府积极支持地方戏曲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不畏困难坚守地方戏传承和发展阵地的基层文艺工作者表示钦佩,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切实支持地方戏曲传承与发展,鼓励地方文艺院团深入学校和乡村,呼应时代需求,服务人民群众。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就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专门作出部署,我们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改革创新的办法,努力破解地方戏传承和发展中的难题,让戏曲活起来、传下去、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