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聚黄陂 ”黄陂年轻一代企业家“梦享家”主题沙龙会召开
2017-12-18 13:56:35 来源:汉网

\

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王链杰主持宣讲会。

12月16日,“不忘初心,共聚黄陂 ” 新时代中国发展态势展望暨黄陂年轻一代企业家“梦享家”主题沙龙在黄陂区木兰怡园会议厅举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继久教授、以及武汉各区年轻一代联谊会代表、黄陂各商会、企业嘉等宾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主题少龙共分“新时代中国发展态势展望”主题宣讲及“我是梦享家”分享沙龙两个半场组成。上半场由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王链杰主持,黄陂区人大副主任魏益琨 、武汉市统战部经济处严处长、长轩岭街道万主任分别作了致辞。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就新民营经济政策解析做了宣讲。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长江金控、武汉市市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柴隽雯、渤海银行金行长、省家协刘明远与黄陂联谊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在下半场“我是梦享家分享沙龙”上青年交互导师秦义做了交互分享,东方荣升米业有限公司胡丹、武汉市大余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卢千等嘉宾做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巅峰回归黄陂、用爱心与公益演绎精彩人生”等故事分享。

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提出,使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被推向重要经济位置。本次活动围绕“十九大下的新民营经济发展”从宏观政策、微观经济、产业转型、科技及金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交流及学习。与会领导嘉宾、联谊代表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

在新一代商业历史浪潮更迭中,企业家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的格局和定位。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简称“陂青会”)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建立的。“陂青会”78位会员年龄从24至45岁,均为该区民营企业负责人。旨在联合黄陂区年青一代“有梦想、敢打拼”的梦享家打造一个交流学习的舞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提高年轻一代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并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号召和引导会员参与黄陂区光彩事业、扶贫济困、感恩行动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为社会进步献智献力。 

据悉,本次主题沙龙由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主办,黄陂区政府、黄陂区工商联、黄陂区金融办、黄陂区政协、黄陂区民建、 长江金融控股(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