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在4S店维修期间吃了罚单 车主怀疑工作人员私自用车
2017-12-26 14: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王先生手机收到的交通违法通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 李辉)本应在4S店内维修的车辆,却莫名其妙吃到了一个罚单。昨日,市民王先生说起爱车的遭遇时仍气愤不已,他怀疑是4S店的工作人员擅自将他的爱车开出。

王先生介绍,他的凯迪拉克ATS购于2014年,是在位于武昌珞狮南路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12月17日,由于爱车出了一点小毛病,王先生便将车开到了该4S店进行维修。然而到了12月22日,王先生还没拿到爱车,却意外接到了一条违章短信。短信显示,18日深夜,在距离该4S店30公里外的发展大道附近,王先生的爱车吃了一张罚单。“按道理来说,当时车正在4S店内维修。”王先生认为,肯定是4S店的员工私自将他的车开了出去。

昨日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见到了王先生,根据其提供的车辆维修单,记者看到王先生的车确实是在12月17日进店维修,而王先生收到的交通违法信息显示,在12月18日晚上10时许,其违法行为是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连日来,王先生几次找到该4S店,要求该店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证明车辆在维修期内没有被开出店外,但一直没有结果。昨日,记者来到该4S店,该店相关工作人员称,王先生确实于17日把车送到店内维修,18日王先生的车也理应在店内,但至于车辆为何会在汉口吃到罚单,他们目前还在调查。

目前,王先生已经就此事向警方报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