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年销量突破70万辆 千亿单体企业“加速跑”
2017-12-26 21: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杨然、通讯员张敏)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传来捷报,截至12月25日,该公司汽车年销量突破70万辆,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年初,东风本田制订了6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7月、9月,随着销量持续火热,该公司连续两次对外宣布上调销量目标,年目标销量增至70万辆。

  据介绍,东风本田旗下第十代思域、全新一代CR-V与XR-V三款明星车型销量表现十分抢眼,其中第十代思域11月终端销量为16069辆;XR-V为12696辆;全新一代CR-V更是达到22790辆。“三驾马车”的强劲表现带领东风本田圆满完成70万销量目标。

  今年,东风本田累计产值已突破1千亿元,成为我省首个年产值超过千亿元的单体企业。据悉,东风本田将按照年产百万辆构建制造体系,第三工厂一期预计2019年投产,年产能12万辆,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