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水上马拉松 20日在东湖开赛
2018-10-11 03:46:5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张黎 胡晶晶)武汉水上马拉松组委会于10日上午发布信息:原定于7月举办的2018年武汉水上马拉松因天气原因延期后,将于10月20日13时在东湖举行。

2017年11月,武汉首届水马在东湖郭郑湖水域举行,10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大众方队健康游活动,亲身感受了东湖之美。还有73名境内外公开水域游泳精英参加10公里竞技游比赛,意大利国家队选手马泰奥·富兰获男子组冠军,曾创造奥运会中国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最好成绩的辛鑫获得女子组冠军。

第二届水马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市体育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承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以“游出精彩,泳动江城,与军运同行”为主题。

组委会目前已经确认,20日13时开赛的水马将设置10公里水上马拉松比赛和2公里大众健康游项目,比赛地点依然将是东湖郭郑湖水域,所有参赛选手届时将从东湖听涛景区长天楼下水参加健康游和专业竞技比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