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寻美”东湖之春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
2018-04-19 08:35:0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18日讯(见习记者刘帅)大美东湖,春光无限。自“花海寻美”东湖之春摄影大赛征集启动以来,众多投稿佳作再现了东湖令人目不暇接的花海盛景。眼下东湖磨山景区的杜鹃花进入盛花期,杜鹃园成为摄影爱好者创作的绝佳拍摄地。

“花海寻美”东湖之春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

投稿作品中名叫“观景台”的航拍作品,出自首批“东湖旅游体验官”、中建三局员工曾院平之手。照片中,紫色的杜鹃花仿佛粉紫色的海浪,拍打着码头一般的观景台。而观景台上,游人穿流不息。镜头之下,尽显杜鹃花海的沉静秀美。

“成片的杜鹃花不多见,让人心旷神怡!”曾院平赞叹道。他介绍,进入盛花期后,杜鹃园引来了大量游人。为了记录花期,连续两个周末,他都在磨山杜鹃园拍摄,感觉收获不小,“杜鹃花含而不露、气质典雅,加上园区环境开阔,地势高低起伏,这里是绝佳的花海拍摄地。”

“今年拍了樱花梅花,现在拍杜鹃花,夏天再来拍荷花。”说起东湖的花,摄影爱好者赵芸如数家珍。一年前,她开始学习使用单反相机拍摄东湖美景。平时下班和周末,和同事、朋友在绿道上边骑车边拍照,成为了她最喜欢的休闲方式。

“在东湖边拍照,照片里的人都笑得很开心。”赵芸说,丰富的植被,雨后清新的空气,都是她热爱在东湖拍照的原因。而四季不同的景色,更是为拍摄者提供了可遇不可求的多变题材。当从朋友那里得知了“花海寻美”东湖之春摄影大赛的信息,她马上开始整理作品,准备投稿。

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的投稿方法,即登录网页“长江影像网”(

http://www.cjphoto.org)并注册,在“活动专区”点击“‘花海寻美’东湖之春摄影大赛”进行投稿。投稿细则及奖励规则详见活动页面,征集截至5月7日中午12时。欢迎摄影人士用镜头留存东湖最美的春光,积极投稿。

摄影作品“观景台”呈现东湖杜鹃花美景 曾院平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