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启动“芳华·物语”征集活动 征集老物件及武汉女性奋斗故事
2018-10-18 05:01:0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华臻)改革开放风云激荡40年,女性扮演着什么角色,她们见证了哪些变化?17日,武汉市妇联启动“芳华·物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集活动,通过征集老物件及其主人的动人故事,呈现40年来武汉女性化茧成蝶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眼中的改革开放。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老物件是一个时代的见证,带着岁月的痕迹和特殊的情感,也承载着人们的共同记忆和奋斗历程。通过征集老物件及其主人的故事,反映出改革开放40年间,武汉女性在城市建设、社会变迁、家庭生活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以及作出的贡献等。

此次征集的范围是,改革开放40年来富有女性尤其是武汉女性特质的老物件,包括学习、工作、生活的各类物品,如:日用品、家具器皿、生产工具、交通工具(自行车、摩托车)、缝纫机、厂服、饭票、奖状、工资条、证照、日记本、老照片等。

征集活动10月17日启动,至11月15日中午12:00结束。有意者可提供老物件电子照片和300字简介,发送至电子邮箱3106034769@qq.com,或通过电子邮箱提供线索(邮件请备注“芳华·物语”,并注明收藏者真实姓名、住址、邮编、电话等)。活动咨询电话:82812945(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