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秋江滩,悦跑越健康 第十届"跑出心健康"启动报名啦!
2018-10-23 13:09:2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吕惠)相约金秋,悦跑越健康。一年一度的“跑出心健康”活动,再次拉响集结号!11月3日周六上午8时,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与您相约汉口江滩三阳路广场,共同跑出心健康,今年将特设“亲子跑”方阵,由武汉晚报读者构成。

今日起,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第十届“跑出心健康”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本届健康跑活动由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主办,谈笑爱心基金、武汉晚报、汉口江滩、好医网、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和经心书院联合举办。亚心医务人员组成的100人方阵,将领跑今年的健康跑。

凡年龄在16-60周岁,热爱运动、渴望保持心健康、强健心力量的市民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活动规模为2000人,即日开始通过微信报名(关注亚心医院官方微信,点击“健康跑”),报满即止。

今年还将特设健康亲子跑方阵,由50组家庭构成,报名人群从武汉晚报读者中产生,即日起,读者关注由武汉晚报打造的“好妈手册”,通过微信报名。

本次健康跑的跑步线路,由三阳路广场临江步道起跑,跑至二桥桥墩下折返,沿着江边大道跑回终点三阳路广场,全程约3公里。活动中,医院将抽取50名幸运参跑者,当天赠阅2019年全年《长江日报》。

今年是亚心医院建院19周年,亚心医院还为每名参跑者准备了运动T恤和精美礼品,还将现场抽取24名幸运者,有机会获得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茶叶礼盒,以及最高价值2000元的家庭健康体检卡等奖品。

自2009年起,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举办首届“跑出心健康”公益活动(慢跑,不设名次),迄今,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近16000名市民参加,每年健康跑活动已成为武汉市民期待的节日。

近年来,冠心病发病率不仅有上升趋势,且趋于年轻化。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心血管疾病。其中,坚持慢跑可以达到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提高抗病能力的目的,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都是一种很好的防治措施。

心脏是生命之源,作为一家心脏病专科医院,护卫心脏健康、预防疾病是医院发展最有意义的目标之一,亚心倡导跑步、倡导大家养成运动习惯,旨在倡导市民积极迈出脚步,从忙碌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中走到户外,接触阳光与新鲜空气,养成运动的习惯,关注心健康,做健康文明武汉人。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