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2018-08-19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值此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向奋战在全省医疗战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长期以来,全省医务人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做百姓健康守护者为己任,心系病人健康,矢志医学发展,用自己的高超医术和辛勤付出,挽救了千百万病人的生命,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赞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我省医疗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广大医务人员多办实事好事,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更好体现。希望全省医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恪尽职守,救死扶伤,不断提升医务工作质量,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加快健康湖北建设和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祝全省医务人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8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