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地区暴风雪已致42人遇难
2016-01-27 09:3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东部多地遭受大雪袭击。根据美国当局最新的统计显示,美东12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共有42人因为同暴风雪相关的原因死亡。

报道说,马萨诸塞州一人被铲雪车撞上死亡;乔治亚州强风吹断大树枝砸坏一辆汽车,一名邮局工人死亡;新泽西一辆汽车被大雪埋住排气管,一对母子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其他人均死于车祸。

当地时间25日,数千万人走出家门去工作,但交通情况却不尽人意。结冰的路面、被雪覆盖的人行道和公路,以及堵塞的铁路轨道,都让东海岸许多城市在早高峰时段陷入一片堵塞。

气象专家汤姆·萨特说:“每个州都会发生融雪再次结冰的现象。”这意味着积雪清理工作将变得更艰难。

报道指出,纽约市在过去的周末共迎来26.8英寸的降雪。巴尔的摩的降雪则创下记录:29.2英寸。

此前据“今日美国”报道,尽管大雪已停,但美东各个机场离完全恢复服务还有很长时间。此外,华盛顿特区也处于停滞状态,26日,联邦政府办公室仍关闭,华盛顿特区和周边的学校将至少关闭到当地时间27日,美国众议院在下周前取消一切投票。

实习编辑:王一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