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速两辆货车发生追尾致1死1伤
2016-02-18 17:10:10 来源:中国网

据重庆黔江消防消息,昨日8时40分左右,渝湘高速公路重庆市酉阳县往黔江区方向阿蓬江镇路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9时20分,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到现场。高速执法、120医护人员也相继到场。追尾的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大量的碎玻璃片和杂物散落一地。在高速执法人员的配合下,消防官兵设置警戒区域,以免无关人员影响事故救援。

事故车辆内有两名被困人员,经过120医护人员的检查确认,驾驶员(男性)因伤势过重已死亡,另一名被困者(女性)在驾驶室后排无法动弹,生命体征正常。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对被困女性周围进行剪切破拆,扩大救援空间,9时30分,被困女性成功救出,交由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消防官兵用破拆器材从多处下手,经过近20分钟的破拆,被困驾驶员遗体被抬出。

9时50分许,事故现场善后工作处置完毕,因事故造成交通堵塞的渝湘高速公路阿蓬江路段也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实习编辑:王一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