渍水路坑爆多辆车胎 汉阳环卫工自发填坑凼
2016-04-07 13: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周玉琴 肖赟)5日晚至昨日,武汉持续强降雨,汉阳大道五里墩至七里庙地铁站道路改造尚未完工的路段有几处坑凼渍水,行经此处的车辆频频“中招”爆胎。

今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最大的一处渍水坑凼面积约4平方米,深度达30厘米左右,坑凼现已用砂石砖块填平。

据记者了解到,主动填补坑凼的当事人是汉阳区城管委清洁服务三公司七里班班长宗翠云。

宗翠云称,5日晚降暴雨后,坑凼里的砂石被雨水冲走,形成更深更大的坑凼,尤其经雨水淹没后,根本无法判别路面情况。许多不熟悉路线的车主经过时,车胎被坑凼里暴露的钢筋扎爆车胎的情况频频发生。此处坑凼往前不到10米就是七里庙地铁站进出口和公交换乘点,出行市民多,车流量大。即便是晴天,车主也很难及时避让绕开坑凼。

于是,降雨期间,她们主动在此处放置警示柱,以警示车主绕行,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大雨过后,宗翠云自发带领班员用冲走的砂石、工地搬来的砖块对此处坑凼进行了填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