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欲偷倒渣土 东西湖城管蹲守2天终抓现行
2016-04-27 15: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骏 张慧芳)4月26日深夜1时许,一辆正准备在五环路堤外的空地处倾倒渣土的车辆被东西湖区慈惠街城管执法队员逮个正着,渣土车主原以为提前踩点万无一失,却不知城管队员在此守株待兔。

原来,就在几天前,东西湖区慈惠街城管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五环路堤外的空地处有几个人鬼鬼祟祟、四处观望,队员心里产生了疑惑,便向周边住户打听情况,据住户反映这几个人近期开车到该处勘察好几次了。执法队员分析,这几人很有可能准备在该处空地倾倒渣土。

巡查队员立即向执法队负责人汇报了这一情况,为查清事实,该街中队负责人安排城管队员在旁边的树林里进行蹲守。经过2天的蹲守,昨日深夜1时许,将一辆正准备在此倾倒渣土的车辆逮个正着。

经调查,发现该渣土车已取得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但线路较远,该车主为了节约运输成本,抱着侥幸心理就约了几个同伴想找近一点的位置倾倒,不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刚准备倒第一车渣土就被城管队员抓了先行,车辆被依法暂扣,并处以2000元罚款,其他运输渣土的同伴见状纷纷按照核准的线路规范运输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