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净化城市空间
2016-05-03 11:16:00 来源:

长江网讯(严娟娟 张毅)蔡甸区城管委为进一步提高该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按照《武汉市户外广告设置指引》、《武汉市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技术规范》等规划和规范要求,坚持“减量提升、依法整治、规范管理、美观安全”的原则,依法拆除违法广告,规范提升商圈广告,健全公开透明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我区户外广告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目标。

4月7日将《蔡甸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传达至各责任公司后,收到了显著成效。某广告公司当日主动与区城管委签订《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在区绿化广场拆除现场指挥该公司员工设置好围挡、拉好安全警示条准备拆除广告位。被动变主动,为还未自行拆除的公司起到模范作用。

按照城管委广告整治专班统一部署安排,今天蔡甸绿化广场占道式导示牌拆除开始, 广告整治战役逐步展开。

在城管委广告整治专班严格督促下、在责任公司积极配合下。2016年4月21日,史建于2004年经历了12年风雨的广告位在短短的一天内正式告别广告舞台,速度之快,堪称完美。它的谢幕绝非偶然。 表明了在“合理利用广告资源,美化城市市容环境,促进经济发展”这一大趋势下蔡甸区城管委委依法整治广告的决心。

4月22日在区交通部门大力支持下,委广告整治专班吹响集结号,来到位于区知音大道马鞍山隧道对其进、出口上方两侧长37米,高6米的三面翻广告予以拆除,在专班积极动员、区各部门联合协作下广告强制阶段正式启动。

武汉齐楚人和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响应城管委《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号召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组织人力,于4月30日当天主动拆除广场花园3号楼3块楼顶广告牌来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