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拉断架空线缆逃逸 城管节日加班快速处置
2016-05-03 14: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朱丹 黄永刚)五一“劳动节”当天,一辆大货车拉落青山区建设一路和建港南路交汇路口的跨街架空电缆线,造成交通堵塞、临街商业门店无法营业。城管110指挥协调中心及时协调相关企业妥善处置,较快地恢复了正常秩序。

5月1日上午8点,青山城管110指挥协调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建设一路和建港南路交汇处的一大捆跨街架空线缆被拉垮,低垂的线缆使建设一路交通通行受到影响,同时将建港南路临街的一排商业门店完全挡住无法营业,遂有店主拨打了城管群众投诉热线。“没想到今天过节,城管工作人员还能到的这么快”。有店主发现着便装城管工作人员以及城管执法队员先后赶到现场。据临街商店目击者介绍,大约是早6点左右一辆大货车行经时拉扯了一下,当时大车有减速,听到路人惊呼,司机伸出头看了一下,但是稍做停留便驾车逃逸了。

路口的架空管线原本距地面5米高,垂落后离地面仅1-2米高,还有部分线缆被拉得凌乱散落,既阻碍交通又影响市容,城管工作人员设置了警示标识并通知权属单位处置。电信、华源电力等多家架空管线权属单位将断裂的线缆一一清除,对线缆进行整理捆扎,达到横平竖直距地面5米的规范高度,经过紧急抢险,于中午12时全部处置完毕。“城管110群众投诉热线365天全天24小时值守为群众服务,对于这样的应急突发事件,工作人员半小时内到现场,24小时之内处置完毕”,青山城管110指挥协调中心负责人介绍,据悉,城管已经将此事通报交警要求协查肇事司机,以便追究赔偿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