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委以多种形式纪念“五四”青年节
2016-05-05 11:5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何丽芬 张毅)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活跃节日气氛,促进工作开展,展现侏儒山街各单位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侏儒山街委员会联合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三队与成功管委会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三队积极参与,执法三队两名队员作为侏儒山街代表队的成员,统一着装,奋力拼搏,矫健的身姿活跃在篮球赛场上,双方队员通过激烈的比赛,最后伴随一声哨响,篮球赛落幕,侏儒山街代表队以大比分赢得了胜利。

篮球赛场内场外都热闹非凡,附近的居民都以浓厚的兴趣观看了比赛,每当侏儒山街代表队进球的时候,场外居民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附近的黄爹爹说,“这活动以后可要多开展”。

本次篮球赛侏儒山街代表队取得了好的成绩,既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侏儒山街各单位青年才俊奋力拼博,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并以不断的创新,使侏儒山街文化活动建设更上一层楼。

蔡甸区城管委政务中心窗口开展了以“小活动、大锻炼”为口号纪念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抓窗口质量服务,在传递温馨、传播文明的过程中教育我们广大青年人要经过磨练、无私奉献去理解和诠释五四青年精神,同时也向社会各界无私的志愿者致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