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寺路口景观路完工 城管拔除800颗绊脚钉
2016-05-10 14: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桂学冬)近日,市政施工单位对汉阳大道(汉阳火车站——归元寺路口)路段的景观路改造工程已施工完毕,但施工单位夜间拆除工地挡板后,未对路面遗留的“绊脚钉”进行清除,长约600米的道路沿线裸露的“绊脚钉”多达800余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5月10日上午,汉阳城管直属二中队开展了清除街面“路齿”行动,历时3个多小时,铲除汉阳大道上的障碍“路齿”60多处,800余颗。

施工遗留的“路齿”高出地面约3厘米,极大地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通行。汉阳城管直属二中队高度重视,组织中队12名执法人员,对凸出路面的铆钉,利用氧割机紧挨地面逐个割除,再用锤子、钢钎等工具进行锤敲清除。

汉阳城管将继续加强路面巡查监管,完善管理措施,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消除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