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花园社区平安建设宣传 安居乐业暖民心
2016-05-16 16:1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舒娟)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社区”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现代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社区平安和谐,居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发放宣传单、向过往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发放报警器、反邪教法制知识等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开展了一期消防知识讲座,向群众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图册1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