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专项执法 60辆被罚
2016-05-28 22: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齐云 通讯员 张庆杰)近日,全市环保、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开展集中专项执法活动,上路查处机动车排气污染超标、黄标车闯禁行区等违法行为,共检查各类车辆283台,对60辆违法机动车进行了处罚。

黄陂区木兰大道上,环保、交管部门联合执法

在江汉区红旗渠路金色雅苑路口检测车辆尾气排放是否达标

在经开区(汉南)小军山收费站对上路车辆进行抽检

近日,市环保、市公安交管局组织各区环保、公安部门联合上路开展为期2天的集中专项执法活动,在全市主要路段、城乡结合部、工业企业密集区设置17个检查点,集中查处黄标车、无环保标志、排放超标等车辆,检查共发现尾气排放超标车辆51台、无环保标志车辆17台、黄标车1辆,按管理职责,两执法部门对上述车辆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和处罚文书。

按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为贯彻落实我市拥抱蓝天行动方案及“十个突出问题”整改承诺中强化机动车污染监管的要求,环保、交管部门将不断加大机动车排气污染的监管力度,对用车大户的车辆排气污染物每月进行抽检,并上路巡查冒黑烟车辆,下一步环保部门将采取遥感检测方式加强对上路行驶机动车排气污染物的监管工作。公安交管部门对上路行驶的黄标车发现一辆,处罚一辆,对达到报废期限的机动车,逾期未主动办理报废的,将查扣并依法予以强制报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