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创新油烟治理宣传 广场播放获好评
2016-05-30 20:1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威 周招)“您好,您餐厅油烟排放已超出最高允许排放浓度,对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污染。”近日,在东西湖区五环广场显示屏播放的油烟治理动画宣传片受到一致好评,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他们纷纷称赞动漫宣传片是油烟治理的新举措,市民比较容易接受。

该宣传片以油烟扰民为题材,以生动的动画人物和简明易懂的语言,宣传了油烟排放的正常标准、超标排放的危害以及整改后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等等,对于群众来说既容易接受、理解,也达到了城管部门的预期宣传效果。

据悉,随着2016年“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油烟整治工作的全面推进,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前期上门宣传、进社区定点宣传和社区宣传栏宣传之后,此次又联合区广电局在区电视台、各大型广场的电子显示屏和区政务网上滚动播放了油烟治理的动画宣传片,为下一步油烟治理工作的继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民意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