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现350平米伪公益广告 武昌城管依法拆除
2016-06-07 14: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梅秀萍 曹瀚月)6月6日,武昌区徐家棚街城管综合执法队组织力量,经过一天的连续工作,将位于秦园路街道办事处的一块大型违规变相商业广告牌拆除完毕。

秦园路街道办事处由于一面临街,不少商家在楼下街边做小生意,某商家见其人流往来较大,便在临街一侧楼上设置大幅广告招牌,以吸引行人,宣传自身企业。该广告牌在墙体设置钢结构架子,被安装于钢型结构架上。但由于这块广告招牌面积到达350平方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影响了秦园路周边整体市容市貌,违反了《武汉市户外广告招牌设置技术规范》,属于违规招牌。为避免被拆除,商家自行在广告牌上加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以伪装成公益广告。

6日上午,徐家棚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协管员、拆违工人共30余人, 顶着烈日高温,冒着高空作业的危险,启动吊车,拉起警戒线,将这块面积达350平方米的大型广告招牌圆满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