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蔡甸城管温馨助考
2016-06-07 16:1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伟 张毅 严娟娟)高考前夜,蔡甸区城管执法二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奓山街中心集镇居民聚集区内的几家kTV歌厅进行突击检查。对设备简陋丶隔音效果较差丶噪声扰民的歌厅,晓明行业管理标准,宣讲政策法规,好言劝离客人,采取果断措施责令业主关停整改。喧闹的夏夜恢复了宁静,好梦开启锦绣人生。

设置纳凉冷饮点

初夏6月,虽然气温还是不太高,但多年来一直担负考点环境秩序保障任务的蔡甸区城管委督察大队队员们知道,考场外送考的家长们其实比考场内的考生还要紧张。他们往往心神不宁,坐立难安,情绪波动十分强烈。为营造安定的送考秩序,城管队员们未雨绸缪,在划定考场安全隔离区后,7日清晨分别在考点出口临街的四个角设置了四个纳凉棚,免费为考生及家长们供应饮用水,以期平抚焦虑的心情,在为家长们送上一份清凉的同时,也为考生们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