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所军地院校齐聚武汉 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
2016-06-20 15: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克 李浩 记者 汤洁)今年是士官职业技术教育30周年。今日记者获悉,2016年6月21日,军队院校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协作联席会,将在武汉军械士官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会。

届时,将有来自装备学院昌平士官学校、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校区、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火箭军工程大学士官学院、武警石家庄士官学校、公安边防部队士官学校、公安消防部队士官学校、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涵括军队、武警、公安和地方的24所院校的54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和学党章党规、学习主席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同时也是加强承担士官职业技术教育院校间的交流,促进士官政治工作实战化建设和士官院校政教室建设,推动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创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会议中,来自军地各院校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将通过大会探讨、成果观摩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分享两项教育经验成果,并围绕如何提高政治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让军队政治工作更加向时代接轨、向打仗聚焦共同开展深入研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