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中考结束 考生:想抱抱老师
2016-06-21 18: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李赢 通讯员 黄佳妮 马天添)雨后天晴,武汉6.3万中考考生也迎来了紧张应考过后的放松。今日(6月21日)下午4时30分,随着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的结束,为期两天的2016年武汉中考落下了帷幕。考完了最想做什么?长江网记者在武汉三镇各考点随机采访了多位考生,有考生称,想抱抱老师,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

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结束,考生面带笑容走出考场

一位考生家长高高举起手机,记录孩子走出考场的瞬间

武汉市第六十四中考点外,一位家长与考生合影

华师一附中905班的班主任郑老师,特意穿上印有“考的全都会”红色t恤,在考场外替同学们加油助威。胡齐和殷子彧走出考场,第一件事就是和郑老师来一张亲密合影。她们说,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郑老师抱抱,感谢她三年的教导之恩。

华师一附中的同学在考场前合影。甘同学说:大家准备今天晚上回家休息,明天一起去唱歌、打球来庆祝初中毕业。

洪山中学李同学开心的走出考场,爸爸立刻献上了拥抱。爸爸表示,儿子成绩很好,过几天准备全家人出国旅游,鼓励孩子继续努力。

华师一附中李同学早早出了考场,并在考场外摆出了胜利的手势。他表示,考完了最想回家休息,看看球,玩会儿游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