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暨专科"高招咨询会在湖北商贸学院举行
2016-06-23 19: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 通讯员 程胜军 景天)6月23日凌晨,我省公布高考成绩。今天上午,由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湖北教育学会主办的,“2016年湖北普通高考二本暨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在湖北商贸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外近100多所高校参加,这也标志着湖北高招咨询会及各校校园开放日将接连开始。

据了解,高招咨询会除在湖北商贸学院举行外,6月24日至26日还将分别按东线(鄂州、黄冈、黄石)、西线(荆州、宜昌、荆门)同时举行。

在湖北商贸学院高校咨询会现场,长江网记者看到,逾百所湖北省内热门高校参加了本次咨询会,到场高校基本涵盖湖北省属本科院校近40所及高职高专特色院校近30所,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上海等近15省市的热门报考院校近40所。

作为承办单位,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院也到场参加了咨询会,就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我校学科专业及特色予以面对面解答。

湖北商贸学院副院长唐碧龙称,该学院近年来一直坚持本科面向行业、专科面向岗位的办学理念,所有专业相互支撑,协调发展,同时紧密结合市场,办学水平逐年提升,培养了一大批创新性复合型应用性人才,今年首次作为二本院校参加本次高校咨询会,就是向广大学生及家长充分展示学校的风采,吸引更多的学生填报。

据悉,该校今年结合市场需求,组建了电子商务学院,专门聘请大型电商企业老总授课,同时,该学院还推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欢迎广大学子填报该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