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赌徒体内藏“毒蛋” 刚飞抵武汉即被擒
2016-06-23 18:1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唐时杰 见习记者张硕)小伙去昆明找工作却吞下“毒蛋”运毒,刚飞抵武汉就被得到线索的江岸警方抓获。昨日,江岸警方通报破获一起人体藏毒案,两名运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6岁四川小伙吕某月初在网上找工作,见昆明某手机配件店正在招聘,他就在网上与对方联系,6月11日赶到昆明。刚到昆明,与吕某联系的人就换了QQ号,与他碰面后称带他看看工作环境,转几趟汽车后将他送入某酒店房间内,拿走了他的证件。

之后来了几名陌生男子,拿出一根拇指粗的“火腿肠”给吕某吞下。两天后,吕某房间内住进另一南男子曾某,曾某几天前赌博,输5万多元后没钱还债,也被带来要求二人24小时内吞下100多个“毒蛋”,后被辗转送到昆明机场,拿着机票坐上昆明飞武汉的航班。

15日上午10时许,飞机刚在天河机场停机坪停稳,机场民警进入机舱,将吕某和曾某分别单独带下。二人很快交代,体内藏有毒品。这时,吕某和曾某分别接到“老板”的电话,“走到机场7号门,会有人来接你。”

11时许,二人走到机场7号门,几分钟后一男子出现,对二人招手,示意二人跟上,随后该男也被在旁盯守的江岸警方抓获。

江岸分局上海所办案民警随后将吕某和曾某带到医院,二人共排出“毒蛋”113个,其中4指粗的黑色“大蛋”5个,一指粗的“小蛋”108个。

经审查,曾某与吕某与前来接机的广西男子邱某都不相识,也并无邱某联系方式。他两称,“老板”会在他们运毒成功交接后给一定 “报酬”。

昨日,江岸警方通报此案,据鉴定二人排出的“毒蛋”均为海洛因,共计823.16克。

目前,曾某、吕某已被江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